Visit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星期四, 七月 01, 2010

♥ 工作篇 ♥

最近变得很忙碌
因为之前新请的同事
突然说
“辞职”
我当然会觉得好奇咯

是不是因为
我们给她太多的压力呢??
还是因为
我们每次纠正她的过错
让她觉得不开心呢??

结果
八卦一下,八卦一下,
知道了真相
(不过真相很难让人相信)

补充一下
我的公司也请了一个uncle
(职位:Manager)

他们两个之前同公司
一起跳槽来我的公司

回到故事
她说 :
因为在之前的公司
那个uncle已经对她有点性骚扰
对她说话有时会
超出了同事的界限
有时还乘机摸手
(这都是她对我姐姐说的)

她的理由
我们真的很难相信
不过
那个uncle给我的印象
也是有点色色的感觉啦
我最betahan那个uncle
一点尊重都不会

1) 我们准备了食物,全部同事一起享用,
但是他却吃了好几个人份,搞到后面的外劳们都不够吃
2) 写的字乱七八糟,看不懂
3) 给supplier价钱,从来不跟我们说
每次都要我们问
4) 他来到后,我们的电话费
从300++变到700++ (OMG =.=")
5) 最顶不顺的事
上班时间公然剪脚指甲

上班时间
竟然可以公然
剪脚指甲

我真的很难忍受了
下次只能说

“ 我看不到你”
“ 我看不到你”
“ 我看不到你”
“ 我看不到你”
“ 我看不到你”

没有评论:

** My Chating 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