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星期五, 七月 09, 2010

♥ 生日快乐 ♥

08。07。10
一位好朋友的生日
没有特别的庆祝
只是一起度过了
快乐的午餐
MCD



一个蛋糕
竟然被人
弄倒了
害得要用东西来支撑
才能站立
(都是她的错)
不过还是衷心祝福你
“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随意的庆祝



无理头的我们
讲着讲着
抛出了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我们的通话:

CK突然问JX

CK:你说要不要请“他”来呢?
JX:当然要啦,“他”之前请过你的叻
HO:请谁?
CK:你最怕见到的人啦
HO:(想了反应超大)OMG, 要么?
CK&JX&HY:哈哈大笑
HY:你刚才不是说BBQ没人帮你烧烤吗,现在就有啦!
CK&JX:是啦是啦
突然
CK:eh,我们又可以玩接新娘了噢,那天wenwen的想起来都好笑
JX&HY:哈哈大笑
HO:OMG,拜托你们不要,其他人我可以接受,就是“他”我不能接受
如果你们要玩,我一定哭给你们看
HY:那当天玩wenwen时,不看你说不要,她都还没哭,你会哭?
CK:别怕,当天我们有20多个兄弟,还要叫他准备花叻,哈哈
JX&HY:good idea
HO:拜托你们不要闹啦,我要找个人当我的“暂时”男友了
HY:你要像wenwen啊?找三哥啦,他一定会帮你,哈哈
HO:是咯,可以找他
CK:哈哈,如果真的玩起来,一定很好玩
JX:那你就叫他来啦
HO:叫就叫啦,我又不会怎样啦,哼

哈哈
胡闹了一番
结束了话题
不过星期六
“他”是否会到
游戏是否会进行

答案:不知道





2 条评论:

queenzy 说...

walou...need like that meh??
but u dont add urself le..
I didnt agree want call san ge le...
luan luan kong....
I just said will find 1 but didnt said who k...
zzz

Huei YenG 说...

lolx ...
izit ...
tat day u not say yes de meh
hehe

** My Chating 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