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星期四, 八月 05, 2010

~~ 以前的我 ~~

乘着这几天的空闲时间
整理了我的旧照片
从05年到现在
看会以前的我和姐妹们
真得觉得大家都变很多了


05年的我们


06年的我们


07年的我们


08年的我们


09年的我们


和今年的我们

在这5年里面
我们的生活真的改变了很多
友情 增加 .. 减少
爱情 热恋 .. 分开
但愿姐妹情永远不变
^^ ...

...........................................................................................................

昨晚是我老豆的“华人”生日
随意的替他庆祝了









“ 生日快乐 ”
~~ 我的爸爸 ~~

没有评论:

** My Chating 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