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星期二, 九月 07, 2010

♥ 放假了 ♥

不知不觉
已经九月了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到了
好想大声呼喊
" HuuRayyy "

10.09.10
开斋节
在此预祝大家
" 开斋节快乐"
" SelamaT HarI RayA "



在这里也要预祝
一对新人
Sim & Henn
新娘也就是
我老公的姐姐
即将要远嫁到SandakaN了
有点舍不得 ...
嫁得好远噢 ...

远距离的恋爱
终于开花结果


" 新婚快乐"

~~~~~~~~~~~~~~~~~~~~~~~~~~~~~~~~~~

大喊 :

" Bali ... 我来了 "
" 还有9天 "
" 我的假期 ... 我的旅行 "
" HuuRayyyy "


没有评论:

** My Chating 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