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星期五, 十月 15, 2010

♥ 软弱的我 ♥




之前答应了猴子朋友们
找机会和她们一起打球
结果拖了一星期又一星期
哈哈 ... 不好意思啦
猴子们
时间真的不允许啦
终于在一位猴子酸酸下
安排了一下时间
今晚得空出现啦

哈哈 ~~
原来运动后
流汗的感觉很舒服
虽然手有点酸啦

不过
原来我的出现
让猴子们都出现了同样的表情
" 惊奇 & 奇怪 "
哈哈
有个朋友更过分
竟然说我看似很软弱的人
根本像不会打球似的
应该是小孩子在玩球吧
说我像是每天都躲在冷气房
不会喜欢运动的人
真的气死我了

结果和我的老公商量了
哈哈
猴子们 ... 放大耳朵听啦
以后只要是星期五7点的时间
如果没特别的事
我都会出现啦 ~~
孩子会由他照顾了

Align Center所以下次看到我的出现
不要再那个表情了喔 !!



没有评论:

** My Chating 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