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星期二, 十一月 02, 2010

♥ 忙碌的工作 ♥

最近的工作
真得很忙碌

忙到没时间吃早餐

所以

早餐,午餐只好一起吃


每当忙碌时

总会有些麻烦事来打扰

不属于我的工作

竟然又扯到我的手上来
有时工作忙碌时

真得会令到我

有点pek cek的感觉

情绪会很差

甚至还会乱发脾气


在这段时间

应该在语言上得罪了不少人

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如果这几天有得罪的话

在这里说声抱歉

因为情绪不受控制

说话有时太直接
得罪了
你们也不知道




我的工作地方
一大堆的单等着我处理



一大叠的 invoice



总算搞定了

希望接下来的工作
能够顺利点

~~~~~~~~~~~~~~~~~~~~~~~~~~~~~~~~~~~~~~~~~~~~~~~~~~

** 补充 **
上个星期的观音诞
到了观音庙拜拜
抽了支签
结果是支
“ 下下签 “
超衰的一支签
虽然只是半信半疑啦
不过还是保佑
希望不要那么灵咯
不要真的如签所说
那么率运咯

“ 阿米驼佛 "
保佑保佑
一切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 My Chating 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