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星期四, 十月 07, 2010

♥ 我回来了 ♥



部落格生满了 蜘蛛网
** 打扫 ~~ 打扫 **

好旧没出现在这里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
旅行回来后

就每天忙着清理"大便"
(
朋友口中一大堆工作的意思)

终于把旧的大便清理完
又要忙着新的大便
每天都有完没完的清理着
工作就是永远清理不完

就如我老板说的
" 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
如果你的工作能做完,
那不就等于 公司要关门大吉了? "

好有道理的一句话
工作真的永远都做不完
所以就只好每天埋头工作咯

~~~~~~~~~~~~~~~~~~~~~~~~~~~~~~~~~~~~~~~~~



这几天开始帮我的女儿
戒掉她的奶嘴
所以一刀剪短了奶嘴头

哄她说
" 奶嘴坏了
没得再吃了

姐姐也没吃了

爸爸妈妈都没有吃

所以你也不能吃了 "

她竟然也
跟着重复的说
" 奶嘴坏了
没得再吃了
姐姐也没吃了
爸爸妈妈都没有吃

奶嘴坏了
怎么办?
奶嘴坏了
妈妈明天买新的给我啊
ok? "

不用奇怪
最近我的女儿说话可以

一句子说出口了
可以和我们沟通了
说话就像大人似的
所以说现在的奶粉
影响力真大
竟然能让小孩的头脑
变得那么的灵活
回到我们的谈话

我又哄她说
" 现在夜夜了
没有的买了
而且妈妈没有钱买啦"

她竟然说
" 妈妈没有钱买啊?
去拿pooh pooh钱买咯
( pooh pooh 是她的winnie the pooh扑满 )

我和老公听了
不懂要笑还是哭
竟然懂事到我们难以想象



之前我姐姐到新加波
买了这个迷你行李给她
她竟然懂事得
到哪里都自己拉
不用我们拉
好笑到~~

真的不要小看现在的小孩
记忆力真的厉害到让父母
" 跌眼睛"



没有评论:

** My Chating 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