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星期三, 十月 13, 2010

♥ 心低话 ♥

开始这篇文章时
我要先说明

我并没有要针对任何一方



-----------------------------------------------


最近得知一位友人
买了他的新宝贝
真心的替他感到开心
不过
刚刚看到他更新了部落格
还特地tag了我
写了一些字

不是我敏感
而是这些话
看了让我觉得
有点气愤的感觉

当初我决定买550D
纯粹只是觉得
它拍出来的照片素质
真的比普通相机好上几倍
能够让我这个
喜爱拍照的人
感到很满意
不过
不知道是否自己敏感
老是觉得
总是有人要拿来比较

~~~~~~~~~~~~~~~~~~~~~~~~~~~~~~~~~~~~

** 我只是想澄清 **


我纯粹喜爱拍照
觉得550D的确是个好相机
不是要求什么pro的照片
只要求照片完美
没有想要比较
因为知道不同相机
有不同的功能




没有评论:

** My Chating Room **